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接受第三届“金融交易精英培训班”面试选拔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4日
  查看:600
  来源:

2017年6月22日上午9点30分,由川港金融实验中心、华西期货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联合组织的第三届“金融交易精英培训班”的面试选拔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紧张开展。

本次面试由华西期货营业部赵总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柯主任负责对四川师范大学的11位同学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环节。笔试环节主要通过做金融试题来考察同学们对金融基础知识掌握程度;面试环节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根据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内容对问题的回答进行综合考评。

面试结束后,华西期货营业部的赵总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这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和培训目的,并通过分享自身的职业经历使大家对金融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期望通过面试的同学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并学有所成。此外,同学们就自己对金融行业的认知和疑惑积极地与赵总进行互动交流,在热火朝天的探讨中充分显示出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以及对本次金融交易精英培训充满了期待。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