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争优科创 放飞梦想——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805
  来源:

2017年5月25日中午12:30,由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的第十三批科创立项答辩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5、A106、A103、A104如期举行。武云兰、余丽霞、钟亚伟、曾子芯、胡容、谢至、冯海荣、杨琴八位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

所有科创团队被分为金融系、财会系、市营系、工业工程系四个组进行答辩。答辩流程分为学生陈述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每组学生共有三分钟讲述时间,结束后由老师提问。整个答辩秩序井然、气氛高涨。

此次答辩中每个团队都清楚地介绍了研究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以及团队成员的科研能力。许多大二和大三的团队都展现出其丰富的科研经验以及其团队协作能力,而对于第一次参加科创立项答辩的大一团队,虽然经验缺乏,但其研究项目也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每个团队都从容自如地应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评委老师指出的缺点。最后,历经1个半小时的立项答辩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立项答辩,更是一次思想的交流。其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科研团队之间的知识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科研能力。最后,祝愿所有团队立项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洪源浩,隆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