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学规划人生,共同实现中国梦——记研究生支部“三个一”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9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一”活动的要求,商学院研究生支部认真开展动员部署,按照“三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落实工作。5月25日下午,商学院的2015级和2016级的全体研究生同志在前期布置自学基础上,于A109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体会,对照研究生教育实际讨论了如何科学规划人生。

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郑洁同志指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思践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并提出三点建议: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学习。作合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随后,研究生同志们根据自己的想法,以PPT和讲解的形式相结合,为大家阐述了个人的人生规划。在介绍自己的规划的过程中,研究生同志们深刻以党员身份来约束自己,对敬业精神有着不同却透彻的理解。在拥有者同样深刻的敬业精神的基础上,研究生同志们讨论出了许多不同的发展路径。例如,苏美玲同志在其职业规划中想要走科研路子,为学术研究领域做出自己的奉献;李雅璇同志则想要尝试自己创业,以行动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此外,还有许多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人生的规划,充分结合了“三个一”精神。

    此次活动中,大家通过介绍自己的人生规划,不仅分享了自身的想法,也倾听了他人的想法,并且以此来不断讨论后越发明晰自己的规划。各研究生党员同志们在此次推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系列活动中,充分学习了“三个一”精神,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研究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和提升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1.png

图1 苏美玲同志在介绍其科学规划

2.png

图2 万梦婷同志在介绍其科学规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赖玉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