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创宣讲会 助燃科创梦——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三批科创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302
  来源:

为了培养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学习氛围。应学校科创要求,2017年5月9日中午12:30,商学院第十三批科创宣讲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15顺利举行,旨在为有意参加科创的同学说明科创项目的申请流程及相应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创活动。

宣讲会伊始,商学院学习科创部部长黄敏首先就十三批科创文件做了解析,详细说明本批科创较上一批的变化。接着为在场的科创团队介绍了科创申请的流程,如何与导师建立联系、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撰写申报书。建议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进行选题,跨专业组队,发挥各专业优势的融合。

最后,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就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与学习科创部成员进行交流和咨询,并积极参与科创题目的选取。针对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学习科创部成员做了认真负责的回答,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科创的一片热忱之心。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系统地宣传普及了科创方面的相关知识,调动了学生参与科创的积极性,推动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商学院的创新实践必将带来新的血液!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徐瑶,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