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春风化雨 落叶成泥——川师“创行”团队荣获2017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区域赛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3日
  查看:626
  来源:

2017年4月18日,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西部区域赛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西南、西北地区的32支高校“创行”团队同台竞技,积极展示运用商业的力量运行创新公益项目。我校“创行”团队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带队、廖明智老师任项目指导,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一丁教授、副院长雍彬教授的技术指导下,郭俊伶等2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凭借“落叶成泥”项目荣获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西部区域赛三等奖和最具企业家精神奖。

比赛当日,川师“创行”团队作为第一个进场陈述的团队,率先向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和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们介绍了环保且能改良土地质量的土壤肥力增强液,并阐述了团队在近几个月的时间内将土壤肥力增强液推广到龙泉山花果山村以及附近村落的具体工作和阶段性成果,同时在答辩环节,针对评委提出的项目可行性和商业服务体系的经济、环境、社会效益等问题作了精准而深入的回答,以其环保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和灵活的商业模式征服了在场的评委,最终击败强劲的对手获得区域赛三等奖和最具企业家精神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继承和发扬了往届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的企业家精神,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在发挥专业技能、学科优势的基础上,一展所长、学以致用,不仅提高了创新意识,还锻炼了创业技能。

1.png

图一 比赛现场

2.png

图二 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西部区域赛三等奖奖状

3.png

图三 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社会创新大赛最具企业家精神奖奖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