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洋溢,活力无限——记第六届ACCA学生会团队建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2日
  查看:1032
  来源:

春暖花开时,风和日丽天,2017年4月9日上午10时,第六届ACCA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桃花源,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ACCA辅导员曾子芯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团队建设活动。

凉风习习,更为同学们增添了兴致。到达桃花源后,ACCA学生会的成员们便一个个撸起袖子,准备大展厨艺,亲自为自己准备午饭。期间同学们兴致勃勃,不时与彼此打趣交谈,活动场地内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一上午的时间,同学们变得更加熟络,进一步地认识了彼此,也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下午两点,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纷纷入座,开怀畅饮。随后,曾子芯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成员们这一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谈及学生会换届的相关事宜,并鼓励所有成员积极参加竞选,抓紧机会锻炼自身能力,对自己充满自信,要明白一切皆有可能。

午饭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趣味活动。一个房间内,歌唱比赛正在进行,平时做事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部门干部们化身麦霸,放声歌唱,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一展歌喉,在歌声中产生了共鸣,在比拼中增进了感情。另一个房间里,几个同学找到了兴趣相投的伙伴,一起观看起了电影动漫,并就对剧中角色、内容的看法展开讨论。楼上,狼人杀游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使出浑身解数、绞尽脑汁地希望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被发现。就在这些集体性的趣味活动中,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体会到沟通和交流是团队合作的关键。下午五点半,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学生会的成员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回学校的路程。此次团队建设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大大增进了ACCA学生会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有利于后续学生会工作的进行,并且弥补了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与部门干部之间缺乏交流的不足,提高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是同学们紧张学习和工作中难得的轻松时刻。ACCA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此次活动中都收获颇丰,我们共同期待学生会更多的精彩。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