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欢声笑语,征途不息——记商学院ACCA2016级迎新晚会暨颁奖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738
  来源:

2016年11月4日晚上7:00,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里已经暖意融融,橘黄的灯光和闪动的人影使寒意渐生的校园蕴出别样的温暖与生机。今夜,商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ACCA2015、2016级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一场精彩纷呈的2016级ACCA迎接晚会暨颁奖仪式徐徐拉开了帷幕。

晚上6:30,观众们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陆续就坐。舞台两侧垂落的投影幕布上循环播放着ACCA学生会精心录制的视频,一段段来自新生与老生的话语,都无不诉说着他们对大学生活和对ACCA学习的热爱。当七点的钟声悠悠敲响,红黄交织的光束洒满舞台,主持人们身着靓丽的晚礼服或帅气的黑色西装阔步上台。他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党委书记武生均、副院长张莺迁、党政办公室主任钟亚伟、ACCA代表处代表王维、凯博财经代表赵晓娜以及李爽老师、罗林老师和曾子芯老师。

介绍完出席的领带及嘉宾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院长阳晓明上台致辞。他亲切地表达了对2016级ACCA新同学的欢迎,鼓励各位同学去努力书写自己的大学华章,去不断拼搏和奋斗!最后,阳院长祝愿此次迎新晚会圆满召开。在场的新生们都备受鼓舞,心向未来,梦想的航船从今夜启航。

接下来精彩的节目就轮番上演了。爵士舞luv以热情似火的舞姿,交替变化的队形和炫彩的灯光一下就嗨翻全场,2016级的姑娘们用她们的青春和热情为晚会华丽开篇。紧接着,ACCA优秀学员的颁奖仪式让2014、2015级的优秀同学成为了全场的焦点,2016级的同学们被她们优秀的成绩和刻苦的努力所鼓舞。而后,2016级财务管理班的三位同学身穿熊本熊和哆啦A梦的衣服带来了歌曲:离开地球表面。他们用歌声将全场氛围推向一个高潮,他们时而扭动身体,时而走下舞台与观众击掌互动,显得十分逗趣。黑夜渐渐笼罩,表盘上的指针却踩着晚会动人的节奏与我们共舞。观众手里挥舞的荧光棒似满天星辰,星星点点,绚烂非凡。之后,无论是生动展现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话剧、相声,还是充分秀出商院人才睿智的改编曲目,抑或是曼妙舞姿下的异国风情及钢琴,长笛,小提琴的完美结合,都让观众们时而捧腹,时而专注,时而沉醉。

此次晚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两个精心设计的游戏——谁是卧底和听歌识曲。它们着实将晚会的热烈氛围推向了最高潮。谁是卧底游戏以5人为一组进行:每个人依次伸手去摸身前红色纸箱里的物品并随即给出一定的描述,多轮陈述完毕后,卧底浮出水面。敏锐的观察,细致的分析使第一组同学很快就找出了卧底;而第二组卧底的出色“伪装”并取得最终胜利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惊呼与赞叹。听歌识曲游戏总共包含了15首歌曲,可惜不是你、江南、爱笑的眼睛等曲目受到了2015级和2016级同学的争相抢答,大家紧张和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整个游戏环节,两个主持人随机应变,使游戏节奏恰到好处,且紧扣住观众们的内心。秋月的光辉沁出阵阵凉意,小小的音乐厅里却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的哆啦A梦之舞和学生会成员的走秀也精彩绝伦。行政部的严谨与冷静,人力资源部的欢乐与搞怪,事业部的认真与帅气,公关部的神秘与气势,还有财务部向全场投掷糖果拜早年的喜庆,都无不得到了全场人员的掌声与欢呼。

晚上9:00,主持人正式宣布晚会结束,欢乐和激动的气息依旧充斥着音乐厅里的空气。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商学院ACCA同学的青春与活力。这个美妙而难忘的夜晚让所有老师、演出人员和ACCA学生会成员一个多月的付出得到了肯定。纵使一夜繁华,华灯已熄,商学院ACCA的征途却永不停息!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晓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