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英国十大顶尖名校“空降”川师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查看:822
  来源:

为促进中英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中国高校学子更好地赴英国顶尖大学继续深造,NUCK(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联合楷博财经于2016年10月25日19点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举行了“英国大学教育巡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由各高校的招生官介绍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及参展高校的基本信息,招生官对学生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最后是抽奖环节。

在现场,来自英国利兹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的各位招生官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专业的留学知识,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与感受,讲解了去英国留学的申请流程和技巧及所需的学术准备。同时,还介绍了英国著名的“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及奖学金申请等留学英国必备的知识,同学们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嘉宾们的热情细致充分鼓舞了学生,不少人在宣讲会期间和结束以后向嘉宾咨询自己的疑问,嘉宾也细心地回答了每个人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的人提出了符合实际情况的留学建议。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出国留学的有了更为深入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出国目标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细节规划,更重要的是,本次宣讲会的各位嘉宾提供的“留学指南”使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可以早做准备,避免走很多弯路。针对此次宣讲会,主办方表示,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能受益匪浅,更深入地了解去英国攻读研究生的相关知识,更细化自己以后的学习目标。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