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7日
  查看:530
  来源:

    2016年9月26日,在这样一个生机盎然的,充满活力的秋分时节,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第一场现场招聘会。商学院邀请就业实习合作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国有知名金融保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强大的实力、优秀的管理机制、健全的人才培养计划,同时是很多学生所向往的就业单位。在招聘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人事经理向同学们保险行业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让同学们对保险这一朝阳产业有了更正确的认识,更新了以往固有观念。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中国人寿的“金种子”人才培养方案,围绕这一主题,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一招聘方案的相关工作的要求与待遇,以及以后的发展前景。招聘老师的讲解声情并茂,并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工作经验,同学们认真的的倾听,并不时报以热烈的回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公司后期的面试,招聘会落下圆满句号。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