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雪宝集团与川师大合作共育精英“创新创业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23日
  查看:735
  来源:

2016122,四川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川师大”)与四川雪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宝集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雪宝集团新会议室成功举行。川师大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衡江、商学院老师王奎、雪宝集团董事长任奎元、监事会主席杨玲兰及直属公司高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授牌仪式。

会上,川师大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向雪宝集团介绍了川师大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教育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还说到,川师大有很多与雪宝集团相关的学院和专业,比如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等,很乐意为雪宝集团提供优质人才,并可以为雪宝集团召开专场招聘会。

    雪宝集团董事长任奎元在讲话中谈到,雪宝集团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绵阳市乳品管理站,从创立至今,雪宝集团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秉承人才强企的经营理念,希望将此次授牌仪式作为与川师大校企合作的起点,加强校企合作,互惠共赢。

1.png

1:授牌仪式现场

2.png

2:会后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