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系母校,传承梦想——记商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3日
  查看:703
  来源:

    5月19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办公楼123隆重举行。值此四川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商学院特别邀请2007级优秀毕业生代颖和2008级优秀毕业生李雪返回母校,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培养个人能力等方面和在校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分团委书记舒情出席本次交流会,商学院在校学生积极参加。

    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更是学子们身边的学习榜样。交流会上,2008级毕业生李雪学姐首先分享了她大学生活的点滴,并告诉大家在学生时代的学生工作经验和比赛经历,培养了她良好的沟通与思维能力,让她在保研和求职中更具有竞争力。与此同时,李雪学姐还分享了许多她在保研、求职中的感悟,并告诉同学们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把握人生瞬间,懂得做出自我选择并为此付诸不懈努力。

    接着,代颖学姐从职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和工作时的经验。她首先站在“HR”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人事主管,会从哪些方面来对应聘者进行考察。她通过对一份真实简历的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到招聘人员看中具体哪些个人素质,并总结了她在人事管理中的经验。通过学姐分享的在工作中看到的职场百象,同学们了解到了情商的培养、个人能力的塑造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国内目前的紧张的就业形势,领悟到充分利用好大学时间,明确了自我目标的定位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只有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习中刻苦奋进,在学生工作中踏实热情,学会更好的生活,才能创造个人美好前景。

    愿商学院的学子们能不断突破自我,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