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8日
  查看:628
  来源:

     2016年5月16日晚18点3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15举办了一场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到场的同学有30位左右,与我们分享的学姐有3位。且这3位学姐针对的是不同的不用的行业不用的就业方向,所以对在场的同学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第一位学姐为我们分享的是公务员考试经验,她为我们分享了考公务员的笔试考前准备,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合理分配做题时间与如何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去应考。

    第二位学姐为我们分享的是进四大银行的经验,她为我们讲了整个应试的过程自己考试内容,她是如何准备的,其中重要的是面试环节的无领导小组会议是怎么进行的。面试官看重的是什么,并且分享了无领导小组会议中每一个角色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在准备面试过程中需要对自己对团队的人做一个怎样的规划和了解。

    最后一位学姐是针对创业的,由于在场的同学只有一位同学对创业感兴趣,所以学姐打算私下和这位感兴趣的同学交流。

    20点15分,这场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也祝愿学姐事业越来越顺,祝愿在场的同学求职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