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我是创业梦想家”创业大赛中喜获第一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4日
  查看:116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月5日,由成都本地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生活平台彩学网举办的“我是创业梦想家”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的SLY创业团队荣获第一名,并获得20000元创业基金。成都日报以及各大网络媒体对本次创业大赛进行了相关报道。

行业内专家、企业家代表、高校代表等100余人莅临决赛现场。中国互联网金融青年会联合发起人兼执行秘书长高震东致开幕词,各界创业成功人士与企业高管担任比赛评审。

在100多支参赛队伍中,最终进入决赛的有来自各大高校的10支参赛队。我校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的创业团队携手进入总决赛。四川师范大学SLY创业团队由来自商学院的史丰碧、杨秋静和刘文同学组成,在商学院廖明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长达3个月的准备和培训后报名参赛。

1月5日下午13时的激烈决赛中,SLY团队以访谈节目的形式,将参赛项目“万校房网全国高校周边住宿搜索预定平台”别出心裁地演绎出来,获得专家评委和其他团队的一致好评。评委认为,SLY团队表现形式新颖灵活、思维敏捷有条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项目可行性高、有创意。最终,SLY团队的“万校房网”项目喜摘桂冠,获得最佳优胜奖及20000元创业投资。表现不俗的SLY创业团队还在前不久的成都市第八届青年创业大赛中从523个创业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挺进意向创业组前20强。

        通过这种创业大赛,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体现了学校素质人才培养的成果,更重要的是在此基础上,可以促进高校创业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发现和培养在创业实践方面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实干人才。

图一:我校参赛选手在进行路演

图二:大赛合影

图三:获胜团队合影

图四:成都日报报道

图五:成都日报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