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0级优秀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5月14日
  查看:3268
  来源:商学院

C:\Users\Administrator.FLSDO9JEX30SF8N\Documents\Tencent Files\361671443\FileRecv\DSC_1018.JPG

 

 

鲍思琪,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院长特别奖,校级优秀大学生,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被厦门大学会计专业录取。

 

韩毓婕,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ACCA就业力大比拼西南赛区前40强、优秀大学毕业生、川师AIESEC联合创始人、多次参加美国志愿者活动。现就职于中国手游娱乐集团(管理培训生)。

 

 

吴岳,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学习奖学金等。现就业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C:\Users\Administrator.FLSDO9JEX30SF8N\Desktop\job hunting\一汽大众准备材料\简历照片.jpg

冯志杰,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西南赛区20强,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留学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Smurfit商学院(战略会计)。

 

 

何梦圆,2010级财务管理(ACCA)。第二届 ACCA学生会主席。现就业于攀枝花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李婷,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每学期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获得校级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现就业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

 

 

 

 

 

 

DSC_7694.JPG

 

C:\Users\Administrator.FLSDO9JEX30SF8N\Documents\Tencent Files\361671443\FileRecv\阮昕宇 ..jpg

 

C:\Users\Administrator.FLSDO9JEX30SF8N\Desktop\6212.jpg

廖佳薇,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大学生。现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阮昕宇,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获得ACCA P2单科成绩全班第一名,现将在西南财经大学就读会计专业研究生。

 

 

 

沈时宇,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CIMA国际精英挑战赛西南赛区前20强、优秀毕业大学生,并多次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称号等。现就业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

 

 

 

 

 

 

说明:G:\Simon日常常用文件\SIMON各种简历\照片-牟瑞轩(ACCA).JPG

 

 

C:\Users\Administrator.FLSDO9JEX30SF8N\Desktop\王维.jpg

牟瑞轩,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获得优秀毕业大学生,并多次获得优秀  学生等称号。曾在深圳德勤、  成都渣打银行等企业实习。现  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S)。

 

王婷,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习奖学金,积极参与科研创新项目。现于中央财经大学就读研究生。

 

 

 

王维,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以及省优秀毕业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

 

 

 

 

 

 

 

说明:C:\Users\wjx\Documents\Tencent Files\526807674\FileRecv\昕昕-02.jpg

 

 

李玖凌,2010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在ISSGBN发表两篇学术文章,获得CIMA全球商业精英大赛西南赛区前20强,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等。有留学美国读研究生的打算。

 

 

韦景译,2010级  财务管理(ACCA),在校间通过ACCA全科认证考试,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