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08级优秀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8日
  查看:2227
  来源:商学院

 

 

常希,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四川省优秀大学生等。现出国留学于英国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

 

代飞,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现就业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邓紫嫣,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现攻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古越,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获得ACCA就业力大比拼西南区50强。现就业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

 

黄雅莉,2008级财务管理(ACCA)。现攻读四川师范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

 

李莅,2008级财务管理(ACCA)。现就业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成都分所。

 

 

 

 

 

 

 

刘丹青,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留学生挑战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现就业于中国工商银行郴州市郴江支行。

 

王丹宁,2008级财务管理(ACCA)。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现就业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曾宪娇,2008级财务管理(ACCA)。现攻读四川师范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