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踏春百工堰,构建和谐班—记09级ACCA专业自助烧烤之旅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8月4日
  查看:3387
  来源:

      2011年3月31日,熙日和风,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ACCA专业09级3班全体同学在刘娅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自助烧烤之旅。在享受美味美景之余,同时也在合作准备烧烤的过程之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班委的倾情组织,以“踏春百工堰,构建和谐班”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合作准备美味过程之中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体验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班集体。本次踏春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半正式开始,历时5个小时,分为集体聚餐和自助烧烤两个部分。首先,同学们集体在龙泉星星饭店聚餐,具有浓厚川味气息的川菜如麻婆豆腐,麻辣鱼,小火锅,宫保鸡丁等等勾起了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期间,同学们对美味地道的川菜所折服,同时在品尝的过程中畅聊生活中的小事,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事后很多同学们都表示对那家菜馆的川菜念念不忘,而在享受美味的过程中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确实是一种轻松愉快而快速的方式。随后,由各组推选出来的采购员进军龙泉农贸市场采购烧烤材料。大多数同学都是初次踏入农贸市场,大家在兴奋之余有点不知所措,比如不识菜,不会砍价之类的尴尬。不过大家都乐在其中,并表示很有趣,以后会加强生活方面的学习。而与此同时,大部队进军百工堰,同学们在途中尽情的享受一汪春水,两岸桃花的世外桃源。多数同学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都情不自禁的拿出了相机或者手机拍照留念。
      到达山顶之后,组织委员组织大家返璞归真,跳起了大绳,拔起了河。再一次通过游戏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当采购小分队满载而归之后,大家齐心协力的准备烧烤,有的洗菜,切菜,期间其乐无穷,最为出彩的就是发现好多烧烤手艺超好的同学,他们成为了全班同学的福星。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结束。
     
随后,记者与09级3班部分同学作了简单交流,同学们都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有效的拉近了全班同学的距离,大家真正有一种家人的感觉。团支书周卉双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后表示,以后一定会争取更多的机会带领同学们参观成都市内的各个文化景点,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同时也以更有趣的班级活动方式来提高同学的文化修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