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商学院ACCA鲍思琪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8月4日
  查看:3962
  来源:

      日前,商学院2010级财务管理ACCA班鲍思琪同学经过初赛、决赛后,最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C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经过2011年4月10日的初赛后,鲍思琪同学以122分的成绩得到于2011年5月8日赴四川大学参加决赛的机会,并在决赛中取得114.5,代表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此外,鲍思琪同学被选中参与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将于2011年8月4日在秦皇岛举办,为期五天。在夏令营活动期间,鲍思琪同学与其他营员们将接受封闭式的英语强化训练,并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旅游观光、英语联欢会等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