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泰联合培养本科(本硕)招生简章(文字)
四川师范大学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定理工大学2+2国际本科、2+2+1国际本硕招生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查看:2308
  来源:

一、招生说明


    1. 中国教育部 2016 年颁布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 2016 年泰国提出”泰 国 4.0”战略,为扩大中泰人文交流,推动中泰教育合作,促进教育互联互通,提供了具体指导意见。

    2. 教育部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疫情期间出国留学难,已被境外大学录取的部分中国留学生无法赴境外就读的状况,为践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社会责任,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部署工作,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学生,提供在四川师范大学就读的机会。

    3.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和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签定的合作协议,联合培养本科、本硕连读学生。

    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泰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学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按字母排序第40位以及中国留学网在外求学栏目中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点击驻泰国大使馆教育处进入留学泰国,泰国教育部批准设立高校名单按字母排序第78位: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Rattanakosin)自主招生考试录取,毕业后获得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回国后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学办理认证事宜,国家承认学历,2022年面向全国招生。

 

二、2022 年四川师范大学与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联合培养自主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计划人数

语种

科类

学费

授予学位

金融与会计

四川省内

  100名

中、英 文 双语教 学

文 理 兼 招

第一年费用

学费:2.68 万元人民币+5万泰铢;

国际费用:

本科生 7 万元;

本硕生 9 万元; 

第二年费用

学费:2.68 万元人民币+5万泰铢;

第三年费用

学费:35 万泰铢;

第四年费用

学费:20 万泰铢

第五年费用(2+2+1 本硕 费用)

学费:19 万泰铢

泰国高校授予本科或本硕管理学位

四川省外

  50名

大数据应用与管理

四川省内

  100名

四川省外

  50名

注:

①国际费用内容:学生申请费、本硕士录取注册费、学籍注册费、学生管理费、杂费、本硕士生论文 指导费、本硕士生答辩费、学分转换费、讲义课本资料费、本科国外 2 年住宿费、本硕国外3年住宿费、学生卡、校内医疗费、校园网络使用费、返签证许可证号申请费、国外意外保险费、泰国第一次接机费用、后续服务跟踪费、回国认证指导。

②2+2 本科总费用约 25 万元; 2+2+1 本硕总费用约 30 万元(1万泰铢约1900元人民币。泰铢以银行实时汇率汇款为准)

③本硕连读 2+2+1 硕士如果挂科将补考,补考不通过将重修,重修将延期 1 学期毕业(挂科 1 门课程 2 选修费用为 1 万泰铢约等于 1900 元人民币)。

 

三、报考须知


1. 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为高中或具有高中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身心健康。

2. 录取方式

四川师范大学与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中心组织考试,自主录取。

3. 录取条件

(1)高考生达到所在省当年本科录取分数线或高考英语分数达110分以上的学生可申请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合格后方可录取。

(2)未到以上条件的,需要参加中泰联合培养项目招生自主选拔测试,测试通过后方可录取。

4. 学籍注册

联合培养学生的学籍注册在泰国教育部,并可在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的官网查询。

5. 培养模式

(1)学生入学后实行全日制单独编班培养,标准学制 4 年,修业年限为 3 至 6 年。学生采取 “2+2”本科模式即:前2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就读,后2年在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就读,拿国家承认的泰国大学本科文凭;也可采取“2+2+1”模式:即前2年在国内学习,后3年在国外学习,拿国家承认的泰国大学本硕文凭。

(2)获得学位的主要条件为:GPA(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 2.0(相当于平均分 60 分);修满规定学分。

6. 学位资质

学生修满规定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将由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颁发相应学位证书。由学生本人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对文凭予以学历学位认证, 国家给予承认。

7. 办学特色

中英双语教学模式在师资、课程、硬件、软件、管理、眼界、人文、校友、就业、深造方面都优于普通本科和专科。享受国内外优质大学全日制学习环境和资源,避免直接出国留学的压力,留学费用亲民;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管理严格;办学条件高级;实践教学丰富;就业渠道广阔。

8.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2 年5月 17 日--- 2022 年 8 月 30 日

(2)报名费用: 200 元人民币。

(3)报名流程: 登录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http://sxy.sicnu.edu.cn/,点击下方下载《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本硕)2022 年报名申请表》,详细阅读并按报考须知要求报名,也可在四川师范大学或老师推荐报名。

(4)报名材料: 《报名申请表》、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 近期免冠白底 2 寸照片电子 1 张及电子版。

(5)咨询方式:电 话:028-84480863   学校网址:http://sxy.sicnu.edu.cn/

(6)报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下载文件:

四川师范大学中泰联合培养本科报名申请表.docx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中泰联合培养本科报名申请表.docx  (14.86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