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328
  来源:

 2021年7月1日,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支部书记杨琴主持了此次活动。此次会议旨在向各党员教师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断深入学习党史,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投身到积极建设并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胜利中去。  

1.png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杨琴老师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产党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在经济、文化、军事、民生方面取得了令世人震惊的成就。同时各位老师畅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纷纷表示:

 “今天是我们向革命先烈前辈致敬的时刻,也是我们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刻,未来我党会迎来很多机遇、也会受到很多挑战,但我们都坚信我党会一如既往带领人民奋勇前进、无往而不胜!”

“我们应该心怀感恩,感谢党和共产党员们的艰苦奋斗,让我们沐浴在新中国的阳光下,有了如今的和平幸福生活。我们要发扬共产党员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来回报党回报祖国。”

 “祝福党!祝福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国共产党在第二个百年书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同时,商学院原书记武生均同志给大家做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常态新征程新作为”的党课。武生均同志从“高等教育改革必须跟上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高等学校发展必须拧紧抵抗噪音干扰的开关”、“高校内部治理必须打破部门各自为政的格局”、“高校教师队伍必须强化人才培养中心的理念”以及“所有在校学生必须回归聚精会神学习的常态”五大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党员教师也积极参与讨论,互相交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工作高标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进的带头作用。

 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空前增强,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正巍然立于世界东方,中国人民正阔步走在小康路上。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