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商业精英联盟大赛 颁奖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查看:478
  来源:

    2021年3月25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商业精英联盟大赛颁奖会于第一教学楼C301教室举行。本次颁奖会商学院分团委社团部部长张丁川,副部长谢颖、余纪熙及各位获奖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副部长谢颖上台发言。发言稿中她代为表达了钟书记及学院对商业精英联盟大赛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在省赛和国赛中获奖的同学的祝贺。并且从“筑牢专业基础,积极参与实践”、“齐心协力同作战,志同道合寻挚友” 、“希望所有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比赛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商学院商界精英联盟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随后,企业价值创造社团代表、会计技能提升协会代表、商业管理精英社代表上台展示她们的比赛成果和比赛经验,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商业世界。大会最后社团部部长张丁川,副部长谢颖、余纪熙为大赛的获奖人员颁奖。

    大会在下午13:30结束。此次颁奖仪式不仅让获奖同学得到激励,获得肯定,也让商院学子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商科比赛,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冯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