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384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11月16日上午,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组织下赴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横江带队。

    上午十点,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陈毅故里门前。活动开始,在陈毅元帅雕像前,大家首先齐声高唱国歌。接着,由梁横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书剑广场、御风台、七塘映月、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一路上,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观文物,如同走近那段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传统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对陈毅元帅的崇高敬意,表示在自己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尽到自己的努力。

TIM截图20191121101215.png

TIM截图2019112110135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