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梦行远方 青春起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查看:1152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商学院志工部于2018年6月15日中午12点45分在第一教学楼A311举行了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第十一届全体两委常委以及2017年暑期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罗翔。

在志工部部长马腾坤的主持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赵昕致辞。她主要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预祝商学院本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罗翔学长分享了他的暑假社会实践经验。期间他提到在实践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团队要学会利用学校或学院的官方微信、微博、QQ等社交传媒软件对活动进行报道,让更多的人关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感受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传播爱与志愿精神。整个过程中,罗翔学长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生动讲述了暑假社会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趣事,使得同学们对此次“三下乡”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活动的最后,志工部部长马腾坤播放相关视频进行二次宣传,再一次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呼吁同学们走出象牙塔,真实感受社会万象,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于实处, 推动学生综合发展,积极向人们展示现代大学生拒绝安逸、挑战自我的态度。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