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注尘肺病 从你我做起-——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志工部“大爱清尘”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查看:571
  来源:

为了让众了解尘肺病相关知识以及预防尘肺病 ,商学院志工部于2018年5月3日在西苑食堂门口组织了“大爱清尘——肺活量挑战”的五月特色活动。

下午两点志工部的干事们在食堂外搭建好帐篷,准备好活动所需的相关物品后,开始分发有关尘肺病的宣传手册,以便让大家对此次活动有更深的了解。

据了解,这是该基金的志愿者们组织的第三次“世界呼吸日”宣传活动,为契合今年的主题——“世界呼吸日,让呼吸充满爱”。志工部特举行此次“大爱清尘”系列特色活动,旨在向社会倡导绿色呼吸,呼吁人们关注呼吸健康,进而关爱在高粉尘环境的劳动者,尤其是广大的尘肺病农民,通过普及尘肺病常识,以减少尘肺罹难者。

志愿者们组织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参加游戏,在游戏当中告诉同学们肺的重要性以及尘肺病的一些预防措施。此次活动将宣传融于游戏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同学观看并切身参与其中,让他们了解到尘肺病离每个人的生活其实并不遥远,也培养了他们预防尘肺病的意识。

    这次的特色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沟通,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对公益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后,同学们将对公益行动有更深的理解。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