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第六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289
  来源:

2018年3月26日18:00,商学院学生第六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由于大四的党员无法回学校参加党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我们支部采取了线上讨论的形式,在川师先锋APP上进行了活动。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和来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与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曾子芯老师,正式党员以及各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大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学习,并作出如下总结: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精神。

此外,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敢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敢于争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意志创优。

对于十九大精神,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