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二届两委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1247
  来源: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见面会于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情,第十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赵昕、学生会副主席王斌,第十二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琦颖、学生会主席付于窈及两委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刘子琪和侯施宇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往届两委优秀学生干部杰出工作成果的视频,一同领略他们的风采。

    接着,第十一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赵昕作了分团委交接发言,对第十一届分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列举了 “创青春”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众多活动的优秀成绩和荣誉,同时提出了分团委各个部门切实提高沟通效率、清晰量化考核机制等建议,并在最后对第十二届分团委表达了深切期望及祝愿。

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斌总结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在2018-2019学年度的各项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成绩和不足,同时对第十二届学生会新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随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舒老师致辞,她首先表扬了历届两委的优秀干部,表达了对第十一届两委成员的不舍之情。同时,舒老师对两委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十二届两委学生干部展开培训。在学习方面,舒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强调了学会调节学习和工作间平衡的重要性。在工作方面,她告诫学生干部切忌慵懒之风、官僚作风,要树立正确的奉献意识,秉承“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最后,舒老师表达了对今后两委工作的期许,并祝愿第十二届两委再创辉煌。

    大会最后,两委成员组织开展了游戏环节,通过轻松活泼的方式,促进新成员间默契与感情的增进,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情感基础。

    此次大会在于下午13时45分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见面会让商学院两委新成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两委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并激励他们在学院的领导下做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TIM截图201910290951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思敏 摄影: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