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行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查看:1262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中午12:40,商学院第62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4举行。院党委书记武生均,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钟亚伟,辅导员、第62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带班老师宋庆标,院专职组织员陈淑华和96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

 1.png

2.png

典礼开始,梁横江代表学院党委作本期党校培训班总结,对学院本期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党校学习期间各位学员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学员们要以党校学习作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更大的进步。

钟亚伟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上台为夏小寻、孟泽江、余亚茜、王莎、兰江、段佳妮六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3.png

王莎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与心得体会,她号召全体学员应在生活与学习中用党的先进思想和成熟理论武装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最后,武生均代表商学院党委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以及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提出四个要求:要“有追求”,积极追求政治进步,紧跟形势,随时关注党中央、四川省委及学校党委提出的新要求;要“有专长”,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发展专业优势,争取在职业道路上取得成功;要“有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沟通交流能力等;要“有素养”,素养不仅指各项能力,为人处事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对自身发展和社会适应方面都有帮助。同时对学员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应多做思考,只有思考才能让人成熟;应勤于学习,继续全方位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纪,守住底线,在此基础上争取更高层次的进步;应将想法付诸行动,行动得越多越有效率,越能取得更多进步。最后,武生均祝愿全体学员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弥补自己的短板,发扬自己的优势,最终通过党组织的层层考验,完成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的目标。

此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