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学生一支部4月党组织生活—三个一活动方案的制定与实施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646
  来源:

       2018年4月12日,学生党员一支部秉承联系群众帮助同学的精神,开展了“学生党员本学期‘三个一’活动方案制定及实施”。本次党组织生活由蒲敏同志和陈涵娟同志负责主持,此次参加活动的有支部书记李爽同志以及向军、宋潘、钟学林、邓国慧、徐家爱5名同志。党组织生活以PPT“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主要系统的进一步挺高同志们的党性,学习党的理论精神。思考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把群众精神与生活联系起来。接着观看两个相关的短视频,其一是“我是谁”,其二是“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在座各位同志观看过程中点头深思,深有启发。最后由学生支部副书记蒲敏同志进一步讲述此次“三个一”活动的开展:承担一份工作;带动一个宿舍;帮助一名同学,与各位同志讨论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并且也就近期图书角项目开展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决措施的提出。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