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行学生第十二批科创立项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8日
  查看:519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培养同学们的科学创新精神,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科部于4月11日中午12:30,隆重举办了第十二批科创立项答辩。

    本次科创立项答辩活动分别在第一教学楼A413,A415,A416三个教室举行,由卢东老师、高慧老师、吕沙老师、钟亚伟老师、余丽霞老师、武云兰老师作为评审。活动为公开答辩,采取“自我陈述+评审提问”的形式。

    评审老师们和各个参赛小组成员都已早早来到教室,为这精彩的答辩活动做准备。答辩流程首先是各个小组轮流上台展示自己的科创项目,随后由评审老师对其研究项目进行提问,最后根据小组成员的回答和表现对项目评定等级。

    立项答辩会上,同学们对自己课题所拟定的项目内容作了为时3分钟的简单阐述,介绍了其项目的背景、目的和项目的基本内容结构框架等。各个小组的项目各具特色,课题丰富多彩,涉及到的研究对象广泛。有的项目充满实践意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的项目富有趣味,在妙趣横生的过程中展示其作用;有的则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把平时课堂上所学习的知识加以应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生阐述完之后,评审老师对每个小组的项目一一加以提问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下午2点,商学院第十二批科创立项答辩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接下来会努力完善各自的项目,期待他们的项目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梅青青,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