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大区赛西区第三名,挺进全国总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9日
  查看:559
  来源:会计与财务系

    2015年6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大区赛圆满结束。在参赛的118所本科院校中,我校参赛队以西部大区第三名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以李洋、吕沙为指导老师,彭晨宸、邓琼、王丹、廖静珠、舒美娜为竞赛选手的参赛团队。大区赛均由各高校校内选拔赛的冠军队参加,竞争激烈、强手如林。每个团队由财务总监、运营、财务经理、会计、出纳五个角色组成,通过人机对抗方式,在两天14个小时的时间内虚拟开办一家工业企业进行三个月的运营,根据运营过程和结果,决出比赛名次。

    我校5位参赛同学历经2个月时间,克服了一系列困难,刻苦钻研,勤奋练习,经过6月13日、14日两天的大区线上赛角逐,终于不负众望,以全国前二十、西部大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并将在今年暑假期间参加全国总决赛。西部大区同时晋级的还有攀枝花学院、贵州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工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