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查看:844
  来源:

亲爱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您的孩子将在2021年的夏天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再次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或进入社会参加工作,或继续学业深造。在这即将毕业之际,为加强学生家长与学院的相互交流,共同做好孩子们的就业工作,学院特致信给您,其目的主要有三个:1.让您了解今年的就业形势,帮助子女分析就业中的优势和劣势,确定合理的就业期望;2.了解和掌握子女的思想和心理状况,加强沟通和交流,经常鼓励、开导他们,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正确的就业观;3.希望家长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今后的工作不断完善和进步。

    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909万,四川省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50万,面对日益增长的毕业生求职大军,一些重点单位却因受宏观经济形势以及行业转型的影响,缩减部分招聘计划,同时企业的用人标准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  

    一直以来,商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并与招生工作一并统筹考虑。形成“以人为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化的就业指导队伍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观念引导为重点”的就业工作体系,构建了“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服务体系。学院依托四川师范大学,共享四川师范大学的优势资源,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2020年9月至今,学院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发布了招聘公告570条、专场招聘会252场;组织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大型招聘会四场;学院单独承办大型招聘会一场,累积就业岗位信息10000余个。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就业的每一个环节也需要家长的积极参与,我们有责任共同努力,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定位。我们诚恳地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携手,在您的孩子学有所成之际,助他们一臂之力。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您的孩子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年04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