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白酒制造业税收风险管控师资培训与研修》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1日
  查看:352
  来源:

 2021年3月11日上午10时,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商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白酒制造业税收风险管控师资培训与研修》签约仪式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中406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项目签约仪式的企方代表是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桑传伟、高级项目经理王凯、市场部负责人吕成,我校代表是教务处副处长郑秀清、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项目负责人商学院教师梁利辉教授,以及参与本项目研究的我院2020级五位研究生。签约仪式由丁明鲜主持。

1.png

 会议伊始,丁明鲜副院长向企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教务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

 接下来,校企双方代表郑秀清副处长和桑传伟总监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并致辞。双方代表在发言中都指出,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背景下,白酒制造业税收风险管理面临诸多新的问题和挑战。因此,开展白酒制造业税收风险管控教学实践师资培训与研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效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举行了揭牌仪式。

2.png

 会后,校企双方代表一起合影留念,预祝本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