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砥砺奋进谱华章 不忘初心再起航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祝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560
  来源:

 2020年12月14日13时,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聂冰青同志组织党员在第三实验楼407召开“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会委员酝酿提名会议”,由段书婷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实到党员人数符合会议召开要求。会议主要通过以下事项:

 

1.png

 首先,会议正式开始前,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响亮的歌声环绕教室,让人振奋。本次会议首先进行了监票人(苏丹雅)、计票人(李奇蓝、陈子昂)决议,到会党员现场酝酿进行举手表决,并且全票通过。商学院支部书记宣读选举委员提名具体办法,同时主持人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由计票人领发投票选举表,到会党员在拿到表之后,积极行使党员的权利,认真对于候选人进行斟酌考量,严谨的做出选择。党员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表明对于自身权利的珍视,同时也表明了对于党建工作的支持。通过监票人、以及计票人进行的选票清理和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最终由书记同志宣布了最终委员提名名单结果。

  

2.png

 最后,支部书记聂冰青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向为了本次会议召开而辛苦的党员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感谢,同时对于近期开展的党员活动以及学习进行总结。还提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一定要积极配合开展的防疫工作,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配合防疫要求。

  

3.pn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商学院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建工作的支持以及关心、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结合实际创新发展、以及每次活动蕴含的对于党员教育的意义,让党员同志明确自身责任以及明确作为党员的先进性是需要时刻保持的。最终本次会议在各项议程顺利通过后,完美落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桃 摄影:孟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