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108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3:30分,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成龙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由教工三支部组织委员谢至同志组织,商学院副院长张全成同志作为学院领导列会参与,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教育成果,同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评议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环节,每位党员自评发言结束后,支部党员就该同志的各方面表现,按党员标准进行了互评,重点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最后,根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教工三支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选出了卢东和吴畏两位老师为本年度民主测评优秀党员,其他党员教师测评结果均为良好。评定结果客观公正,得到支部全体党员认可。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