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优秀毕业生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查看:1134
  来源:

1.png

    范洁,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任学院文化素质拓展部部长。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学习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以总分第一名成绩继续攻读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专业攻读硕士。

2.png

    陈洋松,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任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并获得2020届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现就职于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3.png

    曾依贤,2016级会计学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习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并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互联网+等比赛。现攻读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硕士。

4.png

    邓斯洋,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任学院网络与信息联络部副部长和易班副站长。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攻读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

5.png

    余蕴蓥,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任班级网联委员、劳生委员、参议。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外研杯写作大赛校级一等奖,多次获得学习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攻读格拉斯哥大学世界经济硕士。

6.png

    张倩,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获得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学习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保送至西南交通大学会计专业攻读硕士(Mpacc)。

7.png

    吕乐凡,2016级会计学专业。在校期间曾获得学习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实习。现攻读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金融风险管理硕士。

8.png

    王珣,2016级会计学专业。曾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获得学习奖学金五次,获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现保送至暨南大学审计专业攻读硕士。

9.png

    魏书婷,2016级会计学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习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了社会工作奖学金和学术科技类奖学金等。现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取西南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

10.png

    李天然,2016级会计学专业。在校期间任班级创促委员,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学习一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现保送至西南交通大学会计专业攻读硕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