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克服疫情促竞赛”——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川师大EVC实战竞赛线上校内赛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查看:548
  来源:

    为响应国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且综合考虑学校教学安排,商学院于2020年4月12日举行了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川师大校内赛”,该项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本届大赛采取了创新性的线上比赛模式,在平台试用、教师答疑、正式比赛等多个环节均实施在线方式,为同学们更好地使用竞赛平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充分激发和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财会实践能力等综合素养。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大赛”秉持着以赛促学的原则,通过模拟企业管理决策,让学生把知识运用于实务操作,以培养学生的商业头脑,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每个代表队由四名同学组成,分别担任企业的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和市场总监,通过互联网进入大赛提供的专用平台,分角色经营一家股份公司,参与了生产经营决策、投融资决策和分配决策的制定和执行。

    大赛于2019年12月进入宣传阶段,并通过QQ、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吸引了来自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审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业工程、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的100余名学生26支代表队参加。在试用阶段,同学们坚持每天练习平台操作,熟悉比赛流程,汪瑞、周显异、吴萌、李燕等教师作为指导老师,也在比赛的官方QQ群里对每支队伍进行针对性指导。在2020年4月12日举行的正式线上校内赛中,经过4个小时激烈的角逐,16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由官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这次校内赛共产生了3 支一等奖团队、 5支二等奖团队和 8支三等奖团队,其中获得一等奖的3支队伍将直接代表我校参加西南地区区域赛,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的各高校代表队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区域赛仍采用线上方式,让我们期待三支队伍在区域赛的优秀表现。

    附《川师大校内赛获奖名单》和《线上竞赛情况图片》。

附件1:川师大校内赛获奖名单

1.png

附件2:线上竞赛情况图片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