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192次毕业申请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755
  来源:

各位自考考生:

    192次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办理相关事宜已陆续展开。根据考试院文件规定,本次办理流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次不在下发毕业预提名单,通过该专业所有科目考试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自行办理,做如下提示:

1、 考生个人到网上申请【网址:https://zk.sceea.cn】(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

2、 前置学历审核时间:11月11日至17日,学生个人网上提交。

3、 前置学历审核和结果:11月18日至22日,教学点完成。

4、 毕业申请:11月25日至29日,学生个人网上提交。

5、 11月26日学生个人提交纸面将材料交至招生自考办。


现列出申请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需要提交的材料。

毕业材料集中收取时间:11月26日(周二)9:30-11:30

地址:川师成龙校区办公楼236办公室


毕业申请提交的材料:

①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书。(见附件)

填写要求:要求学生本人准确填写相关内容,将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按要求粘贴,须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②办理本科毕业证的学生需提供专科毕业证复印件。

专本科学历信息不一致的学生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

    根据川教考院【2017】183号文件要求,按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精神,考生在提交毕业申请时,需缴纳毕业生审定费30元/每生。

毕业材料提交和费用的缴纳规定:商学院直属学生自行提交,校外合作单位学生由合作单位老师统一提交,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该费用属代收费用将由学院统一缴纳给学校计财处。

 

    特此通知!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表.docx


附件: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表.docx  (18.4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