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MPAcc召开校内导师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查看:605
  来源:

    2019年6月27日上午8:30,MPAcc校内导师交流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3召开。会议主题为:MPAcc课程教学工作总结与展望、2019年评估准备工作动员、2019年MPAcc案例大赛工作总结等。商学院院长、MPAcc中心主任卫贵武、副院长吴畏及校内MPAcc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胡艳主持。

    会议首先请MPAcc课程教学的教师们进行交流,大家就教学方式的多样性、案例教学的流程和控制、课程考核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指出未来案例教学仍应在互动性方面进行提高。

    会议第二项由吴畏院长对MPAcc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并介绍了评估准备工作的时间部署。吴院长指出,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相关教师按照要求及时提交材料。

    会议第三项由胡艳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评估指标,以及需要提交的各相关资料的格式和内容,强调了除了现有课程开发和建设外,希望大家根据MPAcc发展趋势踊跃开发新课程。

    会议第四项由胡艳总结了2019年MPAcc案例大赛工作。今年我院共有21支MPAcc队伍参加,并首次进入了第一阶段。中心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案例培训,希望各指导教师总结经验,以期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最后,卫院长肯定了MPAcc的相关工作,指出未来MPAcc工作考核将更加完善,希望大家及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评估资料,共同完成评估工作。

TIM截图201907011700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