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查看:883
  来源: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4时,四川师范大学26个学院分团委齐聚狮子山校区,参与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年学度“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严整规范又富有特色,各分团委以自身学院专业特点着手进行创新答辩,一一陈述了本学院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进步与成就。其中商学院分团委的展示更是独具匠心,深受各方好评。

代表商学院分团委进行成果展示的是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昕,她模拟纪念币发行活动现场,以主持人身份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独特的5张优秀团队纪念币。每一张纪念币都有着不同的内涵。第一张纪念币价值2146元,象征着商学院分团委在学院38个基层团支部和2146个青年团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的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第二张纪念币价值56元,代表商学院分团委组织的56支学生队伍参加创新创业活动,这56支团队用其丰硕成果为商学院科技创新的发展助力。第三张货币价值45元,象征商学院一年45次的志愿活动,体现着商学院学子敢于奉献的心。第四张纪念币价值6元,代表6项文艺特色活动,给商学院注入了青春的活力。最后一张纪念币价值3元,代表3大宣传板块的不断发展。这几张纪念币含义独特,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分团委在过去一年里的成就与发展,且精彩丰富的陈述内容与极具创意的答辩形式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历经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商学院分团委以92.75分的优异答辩成绩名列前茅。经过学年度签分、申优材料评审、答辩环节层层PK,商学院最终获得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分团委” 荣誉称号。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