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港金融实验中心第四季“金融精英交易培训”开班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0日
  查看:363
  来源:

听行业大咖话金融、与川大等高校学子共交流、培训住宿费全免、设有万元奖金、还有进入华西期货、华西证券实习就业的机会。2018年7月9日,川港金融实验中心“第四季暑期金融交易精英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川内七所高校30名学子通过面试选拔,将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接受为期11天的金融课程培训,川师商学院“金融知识普及小组”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余丽霞教授的带领下参与到这个培训中去,作为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班典礼上,川港金融实验中心余丽霞教授首先代表中心向全体来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后,余老师给全体同学提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学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掌握金融实践交易知识;其次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培训能彼此熟悉,互相交流,收获友谊;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短短11天的培训中注意安全,遵守纪律。随后,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柯繁主任作为培训期间的负责老师,介绍了11天培训的内容和要求,特别提出:“培训班优异的学子除了作为储备人才进入华西期货、华西证券人才库之外,还能获得现金奖励及后续赴香港访学的机会。”

作为川港金融实验中心特色项目的“暑期金融交易精英培训班”是校企合作一体化育人模式的集中体现。华西期货、华西证券、宏信证券等金融机构强大的专家团队应邀为学员们带来最新最热的金融市场、资产管理、风险管理、证券等理论知识,并指导股票、期货产品模拟实战,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培训,培养学生近200名,取得了学校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