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趣味知识竞赛,增强党性修养 --记商学院研究生支部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593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内知识的学习热情,保持党员先进性,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于2018年1月10日晚在成龙校区A109教室举行了党内知识竞赛活动特色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三个阶段,第一关是抢答客观题,第二关热词主观释义,第三关两两大比拼。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参赛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知识竞赛的各个环节,党员们相互交流,热情学习,此次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新时代党员,应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高尚情操,不断学习党内知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展现出党员应有的风采,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党员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学习了党建知识、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和理论,并结合自身情况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极大激发了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