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敢于创新 放飞梦想——记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5日
  查看:818
  来源:

为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17年6月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的组织下,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本次宣讲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401举行,主讲人由创新创业俱乐部理事长严斌担任。

下午13:20,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严斌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以往宝贵的参赛经验。紧接着,他详细地分析了当前“互联网+”项目的发展形势,并以往届优秀参赛项目为例向大家展示了参赛要点。他讲到,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将大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以及创意组进行比拼。要求参赛选手能够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社会经济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生活等深度融合。最后,他讲解了编写参赛计划书的方法,并分析了商院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大赛的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至8月31日,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同时也祝愿参赛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隆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