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一支部开展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5日
  查看:310
  来源:

2017612下午14: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2开展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活动,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钟亚伟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五个环节:首先,钟亚伟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活动的背景、主要内容、形式和需要达到的效果。其次,谢至同志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基本目标要求,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并且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然后,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对照检查自身不足,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言之后,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认为教工一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活动内容和形式符合要求,“四讲四有”是对每一位党员的基本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讲奉献、有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出力,希望通过组织活动的开展,推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开展。最后,钟亚伟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下一次组织活动的时间。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