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6年12月自考毕业证办理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查看:1359
  来源:

各位自考考生:

    办理201612月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相关事宜已陆续展开。目前可以办理201612月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人员名单(毕业生预提名册)见附件(必须要在附件名单上的考生才可以本次办理毕业证),为确保考生有足够时间收集提交相关材料,现列出申请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需要提交的材料。请所有科目考试合格(统考、省考和论文)且提交过毕业论文申请资料的考生可着手准备以下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办理。

集中办理时间:121日(本周四)上班时间9:00-11:30,1400-17:00

地址:川师成龙校区办公楼231办公室


毕业申请要求:

1.本次采取全省统一集中审查材料,凡是在审查期间没有通过的,一律不予办理。

2.凡是在集中审核期间出现的问题,将不再返回整理校对,一律视为不过。比如“姓名、性别、民族、身份号,专业不匹配,证件模糊不清等。

3.本次需要提交的材料类:

(一)毕业申请表:见附件。

毕业申请表上“所有信息“必须有学生本人“手工“填写,信息必须完整,清晰。如果信息不完整,模糊、错误等视为不合格。  

具体填写样式参照后面样表一。

注意:审核意见栏不填,由省考试院审核材料的人员填写。

(二)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

身份证要正反两面,准考证只需要正面。将其粘贴于毕业申请表规定位置上,身份证在上,准考证在下。

(三)专科毕业证复印件:

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必须定在申请表后面。装订申请表左上角。

(四)学历在线认证表:

每一个申请自考本科的考生必须提交,打印方法见附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方式》,认证已毕业的专科学历。

(五)若民族有误的提交民族更改材料:

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采用A4纸复印,不得裁剪,身份证复印正反面于一张纸上。装订时身份证在上,准考证在下。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61124


附件1:附件3: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书.doc  (15.50k)[下载]
附件2:162次毕业预提名单.xls  (973.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