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商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会计/审计”师资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查看:750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互联网+会计/审计”师资培训项目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重庆理工大学是国内唯一“互联网+会计”MPAcc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示范单位。为了解新技术背景下中国会计改革的步伐,向优秀的同行院校学习,我院MPAcc任课教师胡艳和刘娅参加了此次培训项目。

    此次4天培训项目分为两大主题,第一个主题是课程建设与培养方案,重庆理工大学详细展示了MPAcc课程设置大纲以及春秋战国翻转课堂;第二个主题以《会计信息化》、《审计数据分析》和《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为范例,讲解了具体的课程内容和结构。从课程来看,重庆理工大学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云计算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也推动了相关科学研究和项目申报。

    培训过程中,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节奏较快,实际教学案例加深了相关教学理念与方法,受益匪浅。通过参会,深入了解到其他院校的教学优势和特色,有力地推动我院对于MPAcc教学的理解和思考。

TIM截图201912100938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