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博士生导师殷允强和肖辉来院讲学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7日
  查看:4478
  来源:

应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卫贵武教授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殷允强教授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16:00点在我校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中406做了主题为“An overview of home health care routing and scheduling”的学术讲座和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生导师肖辉教授于12月6日下午17:00点在我校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中406做了主题为“Ranking and Selection Using Regression with a Sequential Sampling Constraint”的学术讲座。来自我院的3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1.png

专家简介:

    殷允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200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并获博士学位,2014年破格晋升为教授,连续4年(2014-2017)入选爱思唯尔发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现担任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运筹学会医疗运作管理分会理事,曾担任两个SCI 期刊特邀专题的Lead Guest Editor。殷允强教授长期致力于生产和物流运作管理、医疗运作管理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NRL、Omega、EJOR、ANOR、IJPE、IJPR、COR、JOS、IEEE Transactions on SMC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SCI他引800多次,有5篇论文进入ESI高被引榜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4项。

       肖辉: 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 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仿真优化、可靠性管理、大规模优化。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等国际顶尖和一流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3项。荣获国际离散事件动态系统领域“何潘清漪”最佳论文奖、西南财经大学唐立新优秀科研教师奖、西南财经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现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重要SCI期刊Asia-Pacific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和Journal of Simulation 副主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