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我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系列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查看:1352
  来源:

2018年12月13日,我院邀请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鲁万波教授、重庆文理学院品牌科学研究所所长张锐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区域公共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张燚教授做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系列讲座。我院20多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鲁万波教授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为题,简介自科基金项目的“定位和特点”、“评审的原则、方式和结论”及“同行评议的准则”,详细解读申报书的格式、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细谈申报书撰写的体会,提出了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时间规划建议。

张锐教授和张燚教授畅谈个人对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心得和体会。通过申报的实际范例,从“申报者”角度详细讲解了社科基金项目的“课题类型、课题审题方式、申报书填写、申报书达到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着重强调了课题设计论证部分的重要性。

   老师们表示对国家基金项目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定位,通过与三位专家的交流,对项目的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也有很大的启发,将及早谋划和准备,积极参与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