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张宇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8841
  来源:

    张宇.png

    张宇,男,四川巴中人,1972年生,管理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系主任,曾获四川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主要研究审计学、资产评估学,长期主讲审计学、审计学原理、资产评估学、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学、审计理论与方法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财经类刊物中发表学术论文20来篇,其中两篇论文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有奖征文活动三等奖。主持或主研包括省社会科学基金在内的各级别科研课题多项,主持编写教材1部,参与编写教材1部。长期负责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和ACCA项目班的建设,是财务管理专业(省级)和审计学专业(校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核心成员。参与的“会计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管理类本科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和“管理类专业《成本管理学》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分别获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参与的“财务管理专业学历教育与ACCA国际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分别获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