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 索
 
李代俊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5日
  查看:650
  来源:

    

院标.png


    校外导师姓名:李代俊

    职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会计一系主任

    职称和主要社会荣誉称号: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四川省内部控制咨询委员会专家成员、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四川省首批会计专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工作经验:

从事教育近30年。先后主持和参与亚洲开发银行、四川省社科联等研究项目8项;获得了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以及其他省部级优秀成果奖共6项;在《财政研究》《财会通讯》等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了《中小板公司内部控制研究-基于控制环境视角》(独著)等学术专著3部;2018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专项支持,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访问学者。2019年获得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年获得四川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财政部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2014年获得四川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主要课题研究与实践方向:

审计与内部控制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