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竞争点燃激情 团队成就梦想 ——记ACCA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查看:1195
  来源:商学院

时至冬至,寒风习习,20131222日下午2点,商学院ACCA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龙泉驿区三圣乡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ACCA辅导员刘娅老师和舒情老师携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天空飘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活跃的氛围。在指导老师——赵老师对活动规则作简短说明后,拓展活动在一个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看似简单的拍手游戏大家却频频出错,这不由的告诉了同学们,做每一件事,哪怕再简单也要专心致志的。随后,经过简单的随机分组,“高大上”小组和“必胜客”小组组建完毕,并分别确立了自己的队歌、队徽和口号,激烈的拓展活动随即展开。在前两个拓展项目中,两个小组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各胜一局,队员们均信心满满,胜券在握。最后一个项目——绳圈接力便成为争锋的焦点。在前两轮比赛中,由于各队队员对游戏技巧掌握不够,团队合作意识不够强烈,失误不断出现,两队各胜一局。在最后一轮绳圈接力比赛之前,指导老师给队员们讲解了比赛的小技巧并提醒大家要注重团队合作,最终,两队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必胜客”队赢得了冠军宝座。

活动结束前,赵老师对本次素质拓展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在竞争中,团队的团结合作和凝聚力是制胜的关键,只有每一个成员牢牢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团队着想,才能成就一个足够优秀的个体和团队。至此,本次以提升竞争意识,协调团队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团队合作训练是大家进入职场,进入社会前的预备课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促进了ACCA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愉悦的活动中,大家收获颇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