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学院校领导带队前来我校考察ACCA项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查看:1528
  来源:商学院ACCA办公室

 11月8日下午,宜宾学院副校长鲁飞及该校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前来我校考察ACCA项目实施情况。学校副校长祁晓玲会见了鲁飞副校长一行,双方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处处长杜伟、商学院院长阳晓明、商学院副院长张莺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邓海军、商学院ACCA办公室刘娅等参加了座谈会。

 祁晓玲副校长、杜伟处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和经验成果。阳晓明、张莺迁、刘娅分别从ACCA项目建设的定位、措施、收获和体会四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ACCA项目开展情况。鲁飞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对我校ACCA项目建设的创新举措与成功经验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正是希望就此与我校展开交流,借鉴我校成功经验。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商学院ACCA办公室